宴秋Yuki_

『I don't understand but I love you.』
cp杂食,日常爬墙x
希望会有人喜欢我写的文

《黑遍全联盟:杰希,生日快乐!》聊天体/段子体/方王中心

王杰希生贺
多cp
ooc预警
「上」
荣耀职业选手群
君莫笑:大眼儿,生日快乐
流云:前辈!生日快乐!
海无量:王杰希生日快乐
生灵灭:王队生日快乐。
石不转:王队生日快乐。
夜雨声烦:呦王杰希今天你生日啊生日快乐哈
索克萨尔:王队生日快乐
王不留行:喻队手速跟上时代了啊
木恩:爸,生日快乐
飞刀剑:爸,生日快乐
叶下红:爸,生日快乐
王不留行:叫父王
木恩:是,父王
飞刀剑:是!父王
叶下红:是!父王
防风:王皇后今个怎的又冒充朕了
防风:是嫌做的不够多么?
流云:噫!
飞刀剑:楼上别看
君莫笑:我说你们差不多就行了啊未成年看着呢
防风:哦,小队长我们去买蛋糕吧
王不留行:朕不去,你买回来吧
百花缭乱:王杰希这是要当大爷呢?
防风:【揉头.jpg】嗯,你好好照顾腰啊我去买蛋糕。
沐雨橙风:照顾……
鸾辂音尘:腰……
风城烟雨:……【你们说完了我说什么(ー_ー)!!】
风城烟雨:方前辈要买个本子吗
防风:哦?什么本子
王不留行:你快去买蛋糕!别出来说话
夜雨声烦:王杰希你情绪这么激动干啥啊哈哈哈本子又不是什么害人的东西
索克萨尔:是吗少天,刚好我这里还有一些喻黄本,晚上我们看看吧
夜雨声烦:……卧槽队长你一定是看错了我没说啊没说本子什么的一点都不好看!嗯,不好看!
防风:那小队长你和我一起去买蛋糕吧,我就不看手机QQ,只看你
王不留行:方士谦,你是不是故意的
防风:是啊^_^
君莫笑:【喻文州:还我微笑】
索克萨尔:无妨,接他用用。
王不留行:你赢了,走吧
「中」
方士谦拉着不情愿的王杰希走出微草大门,一路受到不少人瞩目。
“父王走好。”
“父王走好。”
“父王走好。”
微草众人站起身一个劲的挥手。
王杰希冷着一张脸不想说话。
大街上许多人侧目看着王杰希和方士谦。
甚至有人竖起了横幅“王杰希生日快乐!”王杰希均以微笑回应。然后被迷倒的又是一堆人……
【蛋糕店】
王杰希没想到方士谦订的是DIY蛋糕,需要自己动手做的那种……
“小队长,快用奶油抹平蛋糕表面。”王杰希面无表情拿板子沾起了奶油开始抹面。
“小队长,用蓝色的奶油点缀。”王杰希面无表情往袋子里装了蓝色奶油挤上去。
“小队长,不是这样的。”
“小队长……”
“杰希你这样子真好看……”方士谦凑上去亲了王杰希侧脸一口。王杰希愣住,端蛋糕盘子的手僵了一下。
“哎!蛋糕端住……”方士谦笑了,握上王杰希僵了的手:“再亲一口吧……”
「下」
王杰希和方士谦回微草的时候,微草众人一脸我懂的。
父王你嘴有点红,我们懂的。
父王你脸有点红,我们懂的。
父王你脖子有点红,放心父王我们懂的。
父王我们不会说出去的。
吃蛋糕的时候方士谦坏心眼往王杰希头上扣了顶纸做的寿星皇冠:“好了杰希,你现在是我名正言顺的皇后了哦。”
王杰希有一句mmp比较想说……
“嗯?嘴角,沾上奶油了……”方士谦伸手把王杰希嘴角的蓝色奶油抹了下来,自己舔干净:“唔,这奶油和杰希你一样好吃……”
“……什么叫我好吃。”王杰希终于忍不住了
“嗯?终于愿意说话啦,你好吃不好吃,待会你就知道了……”方士谦伸长胳膊把王杰希揽到身前,翻身压下去。
微草众人见状默默退了下去。
“你干什么。”王杰希感受到方士谦灼热的气息,闭了闭眼。
“干你。这个回答满意吧……”方士谦笑着轻轻吻了下去……
【哈哈哈没想到吧我懒得写H了】
【END】
【看见我请祝王杰希十八岁生日快乐 !】

评论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