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秋Yuki_

『I don't understand but I love you.』
cp杂食,日常爬墙x
希望会有人喜欢我写的文

〔杰佣〕猫和玫瑰的爱情(ABO)

*玫瑰味Alpha监管者杰克×阳光(?)味伪Beta实Omega求生者佣兵奈布

*我流ABO,后期生子+发情期预警

*更新缓慢且少,ooc请指出

*厂园父女设定






一.

    最近,杰克经常从其他监管者的口中听到一个名字。这个名字的出现频率之高,让一向懒得要命的杰克都对这个新来的求生者产生了兴趣。

    从其他监管者或感叹或无奈但都带着怨念的谈话中,杰克大概了解了这个新来的求生者的身份。(因为杰克一贯懒得要死,所以每次有园丁的局都交给厂长了,以致杰克并没有见过小奈布)

    这个新来的求生者奈布是一个已经退役的佣兵,虽然是个Beta但是比一般的Alpha还要强悍,执行任务表现极其突出。让人不解的是,就在让他名声大噪的那次任务之后,他立刻选择了退役并表示不再从事佣兵这个职业。这也让很多雇佣过他的人惋惜,因为他宣布退役的时候正是黄金年龄,所有人都觉得他能再干二十年。

    真是个有趣的人啊。杰克一边给旁边喝得醉醺醺的裘克倒酒一边想。就听见裘克带着哭腔说:

    “我这一次都不打算追他了,然后我换了医生追,结果这个医生溜了我十几分钟,队友机子都开完了,大门都开了。”裘克接过杰克递来的杯子猛喝了一大口,然后又怨念地说,“结果这个‘医生’突然说话了,我才发现居然是那个佣兵!他还说‘最近发现你们好像都不怎么追我了,有点可惜。不拖住你们怎么偷电(划掉)逃脱呢。这一次的是艾玛,我,前锋和艾米丽小姐,所以我借的是艾米丽小姐的裙子,虽然跑起来感觉有点凉飕飕的,不过溜你也足够了。那就下次再见啦。’”裘克欲哭无泪。

    “噗”杰克忍不住笑出了声,在接收到裘克怨念的眼神之后收敛了一下,又提出了一个疑惑。“你就一点都没认出来这个‘艾米丽小姐’是假扮的吗?”

    “我追的时候是感觉这个医生比平时跑得快了一点,也灵活了一点。但是那个佣兵的身高本来就和艾米丽相差无几,而且谁会想到他会去假扮医生啊!”

    “这样啊,听上去似乎很有趣。”杰克摸了摸自己的面具,漫不经心地开口,“要不下次换我去好了。”

    裘克被吓得酒醒了一半。“你你你你认真的?!”

    “啊?为什么不?”

    “不不不没什么没什么。”裘克一边拼命摆手一边想,如果让那群家伙知道杰克也有自己主动要求参与监管的一天,估计会觉得今天的太阳一定是从西边出来的。



【更新不按章节分隔,因为一次只能打一点点】

【暗戳戳嗑上杰佣x杰佣太太超多求不嫌弃x】

【我,,,我也不知道这个写出来是短篇中篇还是长篇。。。尽量不坑qwq/准高三狗的哭泣】

评论(18)

热度(512)